close
          周日。火車最佳拍檔 照片多了點 請按滑鼠右鍵 點內容 按確定 就會完整呈現喔 周日 應該去逛街  對我來說 火車的誘惑比逛街美食更讓我心動 周日 守鐵道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為什麼會選在周日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 周日 有英國阿婆 出現 也可能有加班車出現 總之 一年365天 哪一天守鐵道拍火車 我都ok啦 這個周日 已經是2010/1/17的事情囉 這篇火車 就像是 酒店工作我的壓箱寶一樣  今天 比較晚出門 因為 我有點惰性 所以 猶豫到中午才出門 想要12點 迎接義大利自強號 果真出現了 心想辣ㄍ一ㄛ 今天是本尊出現 不是pp代打ㄛ 今天的義大利自強號 我們 在豐富車站相遇囉 哇 好美喔  離去的背影 一天只出現一次 對我來說 很滿足囉 周日火車檔 一列列與我擦身而過 房屋出租現在 拍火車 我都會保持距離了 危險還好  格友海盜說 我太靠近 火車頭會嚇一跳 所以 避免我的火車頭剉一下 我就離遠一點好了 豐富車站的弧度月度 讓每一車次的火車頭 都慢了下來 讓我好好拍一下 但是 也因為彎著身子 所以 在這裡拍火車  還得忍受火車煞車的臭味道 別人 不能忍受 但是 我絕對ok啦 中午12點10分的莒 東森房屋光號 緊接著剛剛通過的PP 這些車次 我都不會忘記 所以 這個時刻 我都想著這一列之後的下一列 還有 今天的重頭戲 英國阿婆仔 彎彎鐵道 與 直直的鐵道 誰比較美呢 我覺得 只要火車躍上鐵道 都美 彎著車身的阿福號 大家都說它可愛的車頭 但是 我總覺得阿福號 好醜喔 怎麼會設計這樣的車頭呢 又不是動物園遊園專車   但是 坦白說 它?西裝外套邠O乾靜平穩又明亮呢 是搭乘回娘家的好選擇ㄛ 拍包包 是因為 等火車的時候有點無聊 我今天有帶腳架出門ㄛ 但是一直沒有派上用場 哈 我覺得不大方便啦 今天的鐵道 只有我 想抓住每一車次的美 我喜歡一個人 拍火車  想要拍多久都沒關係  有時候一個人 可以靜下來 思考 火車的靠近 從以前的緊張 到現在的平常心 這期間 我拍了數不清的火車 火車 我拍的?酒店工作ㄛO很專業 但是 我卻拍得很高興喔 豐富車站 上車下車的旅客 比南勢車站多ㄛ 這一天 也逢周日 所以進進出出的遊客也有30人次吧 過站不停的自強號 依舊是最亮麗的身影 滑過我的眼前 這裡沒有呼嘯而過 因為它們都在轉彎慢行中 樸實的電車 總是最親切的 每一站停靠 實現 我很多車站之旅的夢想 即使無人車站 它依舊守本分的停靠著 開著門 ㄟ 發現 一個人 跟我鬼鬼祟祟ㄛ 節能燈具 它有背著重重的相機ㄛ 再等著列車的出現嗎 拍火車 也是有人和我一樣喜歡嗎 我心想 他一定是在等它  不是你 PP自強號 太普遍了 找不到幾個 像我一樣喜歡你的人 彎著車身的模樣 真是好看呢 我一直很想拍彎彎的火車 車頭 車尾都能入鏡 但是 這裡 依舊不是最好的角度 就是你 哇 好美喔 我一直都覺得太魯閣號 不好拍 但是 這張是我拍這麼多火車頭 最滿意的一張 我喜歡   周日  租屋加班車次 太魯閣號 終於出現在星期日囉   今天 我終於學會了一件事情 就是 看台鐵的時刻表  哈 喜歡看火車 喜歡拍火車  我一直不敢說自己是鐵道迷 因為 我不大懂車次 列車的代號  還有 我不會看時刻表 帶著我的相機 拍火車頭 是我的最愛 不會看時刻表這件事 一直不敢說呢 今天 帶了一本時刻表在包包裡 翻開 有點暈暈的  我看到數字 就很白癡阿 但是 我還是很有耐心的 照老爺教我的方式 一行 租房子一行 對照下來 甚麼站停靠 甚麼站不停靠 終於 終於 我會看時刻表了  我每次搭火車出遊的時刻表  都是我自己寫的功課表 只有自己看得懂  一列列過了 我的英國阿婆仔 怎麼沒出現呢 誤點了嗎? 三點從苗栗出站的紅斑馬 也是 我主要等的車次ㄛ 但是 我沒有拍得很好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卻要明天請早ㄛ 一天一車次 出現在下午的三點 記住了嗎   嘿嘿嘿 拍火車 最高興的莫過於 這個畫面 兩列車交會 下面有動畫可以看完整 酒店經紀的ㄛ 哇  比比看 誰比較美  都美 我都喜歡  短暫的交會 彼此漸漸離去的身影 我都不禁想要大喊 BYE BYE 差不多囉 我也該收工了 拍了四個半小時的我 有點兒恍神了 這是 周日火車檔 最後的END 行李貨車列 我站了四個半小時  真是拍火車的樂趣  一列接一列 沒完沒了 卻換來我腰痠背痛啦  PS 重點是 英國阿婆仔 還是沒出現  行李貨車列的動畫  兩列車交會的動畫 謝謝觀賞 我的周日火車檔  歡迎下次再光臨 澎湖民宿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72uhz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